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慰问2023届考研学子

时间:2022-12-09 浏览:11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以“温馨护航,研途相伴”为主题的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会,为毕业班学生加油鼓劲。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党委副书记胡鹏出席活动并为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品,16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慰问会上,李绍华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的学习状态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他表示,考研同学并不是单枪匹马作战,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同学们强大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增强考研信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畏艰难;要诚信考试,严守考风考纪,以良好的心态从容应考,发挥出最好水平,不负自己的努力。他同时叮嘱大家要注重享受过程,保持规律作息,做到劳逸结合,以积极良好的精神状态追逐梦想;

    胡鹏介绍了近几年学院考研就业情况,并围绕宿舍用电、防诈防骗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冬季校园安全提醒,叮嘱同学们专注于考研就业的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此次考前慰问会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考研信心与决心,纾解了备考压力。参会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鼓励走心亦暖心,大家会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全力以赴,奋战到底,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学院的期待。

    该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朋辈互助、暖冬慰问等方式为考研学子提供支持和帮助,构建了系统化的服务指导工作体系。(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