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廉洁购销座谈会

时间:2023-01-20 浏览:12

近日,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廉洁购销座谈会,邀请供应商、施工单位、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区域代表等一起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廉洁合作、相互监督,建立“亲清”的医商关系开展深入交流。该院党委书记鲍习化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玉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程林对做好医院廉洁购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鲍习化重点通报了医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向多年来各合作单位给予医院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救治中为保障医院医疗设备、药品耗材、医用物资供应付出的努力致以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廉洁合作,严守底线,认真对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医商的廉洁界限,恪守商业道德、遵守职业规范,严格履行合同约定,踏实干净诚信做事。要源头预防,相互监督,各合作单位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并配合医院共同整肃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和采购秩序。要严肃追责,形成震慑,对涉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良行为始终“零容忍”,对违反廉洁纪律的医院工作人员和违反承诺规定的合作单位按相关规定及合作协议严肃处理。

王玉表示,医商双方要认清形势,心存敬畏,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亲清”的医商关系。医院将持续紧盯关键风险,严明工作纪律,严禁“吃拿卡要”。希望各合作单位继续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保障,为医院提供更加优质、价廉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该院相关职能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合作单位代表、重点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作表态发言。(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