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浏览:23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副校长余永强、梁朝朝、肖圣龙、吕雄文,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五老”代表、困难党员和留校学生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困难党员、留校学生生活状况与学习工作情况,并与老同志深入交流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发展以及附属医院建设等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在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校领导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把师生呼声作为办学兴校第一信号,关心关怀师生员工,及时主动地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努力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假期。

    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校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