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法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01-18 浏览:10

    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内涵建设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该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出席主持会议,副院长马青连、杨芳出席会议。

    刘燕认真听取3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以及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她指出,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等相关学习、座谈、调研及实践活动,不断优化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要依据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对标对表,不断加强支部的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积极创建星级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她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师生信仰之基;夯实党建根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事业发展大局;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教师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要求,依次采用PPT汇报的方式,全面总结党支部建设经验和特色亮点,重点围绕各支部工作特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改进措施进行述职。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和考核组成员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今后,该院各党支部将根据本次考核会议提出的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自觉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方式方法,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考核会议。(法学院 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