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省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23-01-19 浏览:1281

1月11日至17日,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合肥举行。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使命,履职归来。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洪静芳当选安徽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林敏、王珩、张野、吴兴旺当选政协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责,会前认真撰写意见建议和提案,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小组和代表团讨论,充分展现了我校代表、委员较强的参政意识、较高的议政水平和责任担当。委员们围绕我省发展大局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交提案内容涉及医疗健康领域等多个方面。与会期间,我校代表委员们接受了人民日报、人民网、央广网、安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部分提案建议被多家主流媒体以及人民政协网等网络媒体转载,发出了“安医声音”,以实际行动助推我省经济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受到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与会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情牵“民之关切”,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