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顾家山前往第二附属医院慰问临床一线医护员工

时间:2023-01-20 浏览:13

    1月18日下午,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顾家山赴第二附属医院,亲切慰问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顾家山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该院重症医学科与急诊诊疗区域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中,顾家山详细询问了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和安全等方面情况,对医护工作者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带病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他叮嘱大家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坚决贯彻国家“保健康、防重症”的决策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

    医院一线医护员工向学校领导给予的关心慰问表示了感谢,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竭尽全力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校党政办及该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