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一附院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2-01 浏览:14

    1月29日下午,一附院北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章节。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会议,在院领导参加学习。

    戴晓支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立足2023年本院工作要点、工作任务,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把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学透、学好,真正运用和指导于日常工作。要在全院上下广泛做好“新时代、新阶段、新作为”专题大讨论活动,通过医院、支部、部门等层面,广泛深入开展头脑风暴,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形成讨论成果,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教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个人的工作规划中,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

    该院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一附院北区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