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获批9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时间:2023-02-06 浏览:17

    近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第一附属医院北区)获批国家级继教项目9项,实现继续教育量与质的飞跃。

    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是我国医学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学学科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培养高水平、高素质医疗人才队伍的有效途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是级别最高、辐射力最广的继教项目,最能反映项目负责人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和学术水平。此次国家级继续教育立项项目涵盖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血液内科、胸外科、骨科、检验科、药剂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等医院优势学科,彰显了中心(医院)继续医学教育水平和影响力。

     中心(医院)将一如既往持续强化和完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出台激励机制,多维度、多角度培育更多优质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为我省医学人才持续培养提供学术支撑、能力支撑和服务支撑。(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