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03 浏览:10

    2月3日上午,新医科中心(新校区)一期项目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暨参建单位约谈会在二批次工程施工项目部召开。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建单位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刘青松主持会议。

   

    肖圣龙说,安徽医科大学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系安徽省“十四五”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重大工程,省委省政府、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高质量高标准进行建设,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加强管理,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肖圣龙指出,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是学校的百年大计、百年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始终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质量高标准放在第一位,科学组织调度,安全文明施工,严格项目管理,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意识,切实把新校区项目精心打造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刘青松表示,去年受客观因素影响,部分单体有工期滞后现象,今年各施工单位要抓紧做好节后复工工作,做好人员、材料的准备,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的推进。各单位要周密安排,细致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安医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汇报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及年度建设计划,并对一期项目两个批次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华理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安徽省建设工程测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弘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双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部门以及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综合办、工程建设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