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慰问各单位

时间:2023-02-03 浏览:11

四季轮回寒暑过,辞旧迎新又一年。2月1日上午,校领导顾家山、谢瑞瑾、余永强、肖圣龙、吕雄文、黄新美深入走访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详细了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向节后返岗工作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走访中,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一一握手、亲切问好,了解各部门、单位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并详细询问了开学前教学安排,教师到岗,以及教学、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同时,校领导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校党政办 朱永媛 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