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健康报:安医大二附院启动“服务提升月”活动

时间:2023-03-07 浏览:10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颜理海)近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 2023年“服务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主题是“医心为民,六度提升”,要求各科室从优化诊疗流程、提升就医速度、规范服务行为、增添服务温度等6个方面改善医疗服务。

      安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周典表示,医院将每年的3月作为“服务提升月”活动月,主要是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不断闪耀在医疗一线。医院通过优化就医流程,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最终目的是让患者满意。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http://faxing.jkb.com.cn/home/index/detail.html?goods=1&item=870635&page=1389302557&id=4754548&name=j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