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人文医学学院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3 浏览:16

3月20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该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李强总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的内容。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成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结合个人岗位特点,融合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人文医学学院 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