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口腔医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4 浏览:10

近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安徽省两会精神。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作交流发言,其他院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会上还学习了2023年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及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王润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大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医院)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守民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改善患者就诊体验,用全院职工的奋斗指数换取患者的幸福指数。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何家才结合工作实际,从“让优质医疗资源沉下去“让分级诊疗有序有效“让科技创新守护人民健康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际,大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人民健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保障。

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院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结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附属口腔医院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