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顾家山参加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7 浏览:14

    近日,学校机关党委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顾家山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顾家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清理思想灰尘、调整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的好机会。这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检视深刻、举措务实,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对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良好推动作用。

    顾家山强调,学校党政办首先是政治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要立足办公室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督察督办四大职能,增强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要结合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规律,在制度建设方面多做思考,进一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做到心中有师生,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要强化担当意识,敢打硬仗,勇挑重担,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系统观念,做到既为一域增光,更为全局添彩。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 纵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