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以传承促发展 公共卫生学院启动院史编纂工作

时间:2023-03-28 浏览:262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院史编纂工作启动会,该院党委书记马军成主持会议。

    马军成指出,公共卫生学院院史是校史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史编纂不仅有利于传承学院优秀文化,也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院凝聚力和创造力,对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促进学科、教学、科研协同发展意义深远。他强调,要精心筹划内容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做好前期内容筹划,加强统筹协调调度,确保编撰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如期完成;要明确责任分工,增强全局观和责 任感、使命感,服从学院统一调配;要坚持把编写质量放在第一位,把精品意识贯穿于编撰工作的全过程,坚持“求实、求精、求准”的原则,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确保编写中观点的正确性、内容的真实性、资料的全面性、数据的准确性。

    启动会上,参会人员对院史编撰方案积极建言献策,对院史编撰的框架脉络进行了探讨。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院史编撰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该院党政办、各学科系(中心)、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刘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