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7 浏览:68

近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批示结合起来。

结合本次学习,谢敏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深刻把握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永葆忠诚干净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要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激励关怀、用心用情、“一人一策”服务好离休干部,积极帮助空巢独居和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