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8 浏览:12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该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鲍丙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学生工作中多思考、多提意见,抓住党建、安全、就业、征兵、学风建设、“六困生”管理等堵点、痛点、难点,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严明纪律、争做表率,在廉洁自律、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多到校园、教室、寝室开展工作,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多做解难题、暖人心的事,全面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该院学生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