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8 浏览:11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传达网络安全相关文件要求,就年度信息化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讨论。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听取网信处的工作汇报及与会部门的充分讨论后,吕雄文对各部门在“一表通”与“智慧化校园”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推动系统建设与业务上线工作,完善基础数据,为平台间充分融合创造条件。他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意识上提高警惕,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网络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明确分管领导和系统管理员,及时排查和修复网络安全漏洞,将网络安全工作纳入各部门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网信处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信息化重点工作、近期工作安排和《2023年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计划》,通报了第一季度校园网络安全漏洞,并就“一表通”工作进展作了介绍。

    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