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宪法卫士”2023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3-07-21 浏览: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要求,现就组织实施“宪法卫士”2023年行动计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主要内容

学生需登陆“青少年普法”微信小程序或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专题(https://static.qspfw.moe.gov.cn/xf2023/index.html)上完成相应学段的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评价。

以前年度已参加过“宪法卫士”行动计划的学生账号和密码不变(登陆账号为手机号或G身份证号,密码为账号后六位),可直接登陆进行学习。2023年9月入学的新生等开学后进行数据导入,导入完成后再登陆进行学习。

三、活动要求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加强统筹领导,积极组织本科学生参与行动计划,确保活动参与率达到100%。

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胡莉,联系电话:65177360。

                            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3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