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

时间:2024-03-21 浏览:19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组会议,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指出,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各有关责任部门和各专升本联合培养学校要充分认识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切实保障此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就做好相关工作,吕雄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切实落实各项规定和要求;要充分发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作用,健全完善学校考试招生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和程序,坚持“集体议事、集体决策”,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的相关情况,并汇报了《安徽医科大学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章程》(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医科大学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章程》(草案)。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四所专升本联合培养院校相关负责人,以及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