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 ​

时间:2024-04-11 浏览:350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翁建平一行前往我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副校长、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肖圣龙,副校长徐朝阳陪同。

调研中,校领导观看了新校区沙盘,全面了解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实地查看新医科中心(新校区)教学组团、公共学习中心等区域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代建单位省公益项目管理中心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的项目概况、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顾家山在调研会上强调,新校区建设前期工作量较大,建设过程涉及方方面面,须协调事项繁杂,全校上下要对新校区建设形成共识,搬迁工作小组要围绕“一校多区的功能使用与搬迁计划,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新校区建设必须坚持以学生的满意度为第一标准,各参建单位要聚焦关键环节,围绕安全、质量、廉洁等多方面展开,强化过程管理与多方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做好智慧校园建设与校园绿化方案,着力打造长三角医学教育新高地。

翁建平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事关学校下一个百年发展。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将新校区从一个想法变成共识,从蓝图到现在即将建成,体现了学校与参建各方合理、高效联动的执行力。让学生、家长、教职工、社会各界均满意是新校区建成后的一个重要考验,指挥部和各参建方要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使命,严抓安全生产,盯紧时间节点,对标高质量标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完成项目阶段性任务。

会上,肖圣龙从项目推进的各阶段情况、项目指挥部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等方面,对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徐朝阳就目前搬迁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校党政办、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及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